close

 

這些風景可能你已經去過了~但是沒有觀光客,他們的存在就是被落寞、忽視

當然我好希望這些景點,能給那些還不知道的人,去看看走走~

北門遊客中心我去過3次,水晶教堂我去過2次,鹽田我第一次去

大二我喜歡晚上出門,跟三五好友一起宿舍請假夜遊,

然後到一些好玩的景點看看,可能有人會問我晚上去看得到嗎?

可以!並且比早上還要美,我是不知道水晶教堂晚上是如何

但鹽田可能真的就是非常的暗,而且晚上沒有開放,

而遊客中心真的不錯,晚上一大堆燈會開啟~然後照在那些藝術牆上~

如果還沒去過的你~不妨可以去走走吧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北門 落寞? 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尬榮眼旅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