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要看到美麗的風景,真的要犧牲自己的雙腳,

努力向上爬,但是最終還是看到好多壽山之美!

剛到壽山的爬山入口,我就莫名的恐懼,

發覺雙腳在還沒爬之前就已感到畏懼...哈哈哈哈哈

做好心理準備,就開始我走上去的旅程,

當然每一階都得出力,遇到平坦的路就很「爽」,旁邊比我快的人來來去去,

發現每一個人都年長的,年紀都比我大,我一個21歲小伙子,直接輸了,

跟在我身旁的祐子,也覺得我超級弱der~

我真的好佩服那些長輩們能走那麼快~

我真的需要多練、多爬了~

接下來就進入我們的世界吧~

【祐子與榮眼】高雄-壽山之黑暗的神祕洞穴

 

 

▲前往天雨洞的路上

 

 

▲天雨洞

 

▲台灣獼猴

 

▲好像後花園

 

▲泰國谷旁一簾幽夢

 

▲泰國谷旁一簾幽夢

 

▲泰國谷旁一簾幽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尬榮眼旅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